学生公寓“免检宿舍”检查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部门:团委发布时间:2023-03-11浏览次数:10AAA

检查进行中

检查进行中

优秀展示

优秀展示

为调动学生参与宿舍文明建设的积极性,增强学生自我管理意识,创建规范、整洁的学习生活环境,3月9日至10日,我院宿管会对各学生公寓申请免检的宿舍进行卫生内务、宿舍安全等专项验收

检查工作开始前,宿管阿姨和宿管会成员统计此次申请免检的宿舍,并安排相关检查工作。检查过程中,宿管阿姨与每位同学充分交流,指出好的地方进行表扬并叮嘱继续保持对于不足之处,阿姨们给同学们提出整改建议,通过宿舍成员集体协商与努力把宿舍文化建设得更好。涉及到细节的问题,宿管阿姨亲自给同学们做示范。最后,宿管阿姨和宿管会成员对此次检查情况进行打分

本次免检宿舍检查工作以宿舍为载体带动校园环境文化、行为文化、人际文化建设,有利于增强学生自我管理和集体荣誉意识,促使宿舍成员形成团结向上、友爱互助的良好风气,为校园文明环境的创建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团委宣传部新闻采编中心3月10日讯 记者:郭红艳 摄影:王栋 刘心怡 陈娜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