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财经协会成功举办“财商有道,智见未来”主题讲座

发布部门:团委发布时间:2023-03-23浏览次数:10AAA

为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财富观念,最大化将专业与技能相结合,3月22日,我院厚薄财经协会于四教报告厅举办“财商有道,智见未来”主题讲座,并诚邀东方财富网周倩老师担任主讲人。

讲座伊始,周倩老师从理财投资需求、理财投资机制、理财投资三大理念与工具、理财与投资的关系、大学生理财风险因素这五大方面为同学们展开详细讲解。周倩老师强调,对于即将步入社会的当代大学生,理财是人生必修课之一,要多了解、多学习理财相关知识,正确地选择投资工具和投资方式,合理地进行理财规划,培养自己的理财习惯。最后,周倩老师通过实际案例告诉同学们培养财商的重要性。同学们踊跃地参与到现场互动环节,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实践中不断增强自身综合能力。

主题讲座有助于提高同学们对投资理财规划的认知,增强同学们的金融运用能力,拓展同学们的理财思路,也有助于同学们养成良好的消费习惯,制定正确的人生理财规划。

(团委宣传部新闻采编中心记者团3月22日讯 记者:郭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