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翼文学社举办“网络文学发展趋势与产业现状”主题讲座

发布部门:团委发布时间:2023-11-02浏览次数:10AAA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合影留念

同学们认真记录

为传播网络文学,提高学生文学素养,111日,我院心翼文学社于三教报告厅成功举办“网络文学发展趋势与产业现状”主题讲座,并诚邀知名作家雨魔担任主讲人。

讲座伊始,雨魔老师以“网络文学知多少”这一主题为切入点,从网络文学大概、网络文学机会、网络文学特点和网络文学职业规划这五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雨魔老师通过对文学作品的通篇解读为例,深入讲解了网络文学的特点与优势,向同学们展示了网络文学的千秋之处。南京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硕士徐明越同学通过举大量实例对网络文学作品创作的优势与产业现状进行阐述,并鼓励同学们积极进行网络文学创作。

本次讲座诙谐有趣,受到师生的热烈欢迎。讲师与现场师生连连互动,认真细致解答同学们关于网络文学创作提出的疑问。

本次讲座的成功举办,不仅帮助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网络文学的奥妙,更激发了我院同学的创作激情,为我院营造了良好的文化交流氛围。

(团委宣传部新闻采编中心记者团111日 记者:李赛赛 陈妍 摄影:许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