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 第二届“青春杯”主题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5月20日,第二届“青春杯”主题演讲比赛决赛于四教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晨婷,学生处处长姚学峰,教务处处长李平,文法系系主任金怡顺,团委书记千继贤,以及南京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研部主任赵磊出席比赛并担任评委。

    2022-05-21

  • 我院“信仰公开课”获评省级示范课

    近期,共青团江苏省委公布了2021年“信仰公开课”省级示范课评选结果,我院金融2053班高爽《青春无悔,强国有我》获评省级示范课。

    2022-05-05

  • 我院举办春季“空中双选会”

    4月27日上午,2022届毕业生春季“空中双选会”通过智联招聘线上招聘平台举办。宁波银行、毕马威、雨润集团等来自金融业、制造业、批发和零售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等行业的近40家用人单位参会。

    2022-04-27

  • “思政技能大比武”基层团支部书记专项赛校赛决赛落幕

    4月22日晚,学院团委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思政技能大比武基层团支书专项赛校赛决赛,在符合疫情防控条件下,比赛在桥头校区四教报告厅举行,福建路校区同学通过腾讯会议方式参赛。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晨婷,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永东,学生处处长姚...

    2022-04-24

  • 我院学子在全国本科院校纳税风险管控案例大赛中获佳绩

    4月15日,全国本科院校纳税风险管控案例大赛落下帷幕。本次大赛由国家税务总局纳税服务司、教育部高等学校财政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等指导,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主办。作为全国参与人数最多、范围最广、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本科院校税务赛事,本次大赛吸引了包括北京大学、清华...

    2022-04-17

  • 学院团委开展纪念革命先烈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一年一清明,一岁一追思。为铭记先烈的丰功伟绩,赓续先烈崇高精神,深入推进爱国主义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厚植青年学子的爱国情怀和红色基因, 4月5日清明节当天,学院团委组织院学生会、各系团总支开展“赓续英烈精神,汲取奋进力量”主题教育活动。

    2022-04-08

  • 我院举办2022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院赛决赛

    为培养学生创新创业精神与能力,4月1日,学院团委组织2022年“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院赛决赛。决赛在团委C205教室举行,经专家先期评审出的7件入围作品逐一展示、答辩。决赛由团委书记千继贤主持,来自校内外的专家老师组成评委团,“挑战杯”竞赛全国资深专家林岭应邀...

    2022-04-02

  • 江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魏志祥做客辅导员工作坊

    3月31日下午,应学生处邀请,江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魏志祥做客“辅导员工作坊”,为我院学工人员作了题为《对学生用心用情,与青春同向同行——辅导员工作的一点体会》的分享报告。报告会以线上腾讯会议的方式进行,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参会聆听,学生处处长姚学峰主持会议。

    2022-04-01

  • 大学生心理咨询中心组织主题心理培训活动

    3月30日下午,应大学生心理咨询中心邀请,南京脑科医院尚晓芳副主任医师作题为《常见心理问题识别及心理调适》的讲座。讲座通过腾讯会议在线进行,心理中心主管李晓晴主持讲座,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参与。

    2022-04-01

  • 我院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花开满红山,盎然映春风。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进一步激发我院女教职员工爱岗敬业、奋发向上的工作热情,3月7日至8日,红山学院分工会与人事处联合举办了妇女节“虎年画虎”、“鲜花送给最美的她”等系列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晨婷,副院长程宏云,财务总监陈...

    2022-03-09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