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 第三届“红山杯”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成功举办

    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校园文化生活,引导教职工养成锻炼身体的健康生活习惯,第三届“红山杯” 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于3月12日在桥头校区文体馆举行,本次比赛由红山学院分工会、红山学院团委共同组织,近30名教职工积极报名参赛。

    2021-03-12

  • 我院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暨消防技能实地演练活动

    为进一步普及消防安全基本常识,增强广大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自防自救能力,12月31日中午,南京财经大学保卫处在福建路校区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暨消防技能实地演练活动,我院组织师生参加培训和演练。南京财经大学保卫处副处长金立林,我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永东负责现场组...

    2020-12-31

  • 南京财经大学心理老师李喆君作客辅导员沙龙

    12月25日上午,南京财经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李喆君老师应邀作客我院辅导员沙龙,于桥头校区沐德苑第二会议室组织心理团辅活动。活动由学生处处长陈燕主持,红山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

    2020-12-28

  • 我院行政党支部与后勤党支部开展“铭记历史 珍爱和平”主题党日...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党性修养,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行政党支部和后勤党支部于12月18日下午赴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开展“铭记历史 珍爱和平”主题党日活动。

    2020-12-19

  • 我院召开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12月16日下午,我院在桥头校区四教报告厅组织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晨婷,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永东,学生处处长陈燕,团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千继贤应邀参加开幕式。南京财经大学学生代表伏鑫同学以及相关兄弟院校学生会代表到会...

    2020-12-17

  • 南京工业大学周成博士作客辅导员工作坊

    12月10日下午,应学生处邀请,南京工业大学化工学院学办主任周成博士作客我院辅导员工作坊,与我院辅导员老师交流工作经验。红山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处袁梅老师主持。

    2020-12-12

  • 我院学生获得江苏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一等奖

    近日,从江苏省第十五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传来喜讯,我院财管1755班罗馨茹同学获得本科生赛道一等奖(指导老师:万敏)。本届大赛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江苏省高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承办,是省内高校大学生职业规划教育的最高赛事。大赛分设研究生、本科、专科等赛道。自4月份以来...

    2020-12-11

  • 我院接受基层党组织建设督查

    12月8日上午,根据南京财经大学党委组织部安排,南京财经大学兼职组织员、原应用数学学院党总支书记柳岸青及南京财经大学离退休处副处长孙战伟一行来到我院,督查我院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

    2020-12-09

  • 新华集团专场招聘会在福建路校区举行

    12月4日,新华集团专场校园招聘会在福建路校区教1楼102教室举行。本次招聘会由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人事处和新华集团人力资源部共同组织新华集团下属9家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近200个。新华集团人力资源总监李文、人力资源部副部长黄君婕、品牌管理部副部长吴迪、南京财经大学红...

    2020-12-05

  • 我院师生在省高校第十七届高等数学竞赛中获佳绩

    近日传来喜讯,我院师生在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第十七届高等数学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其中,我院学子在本科一级B竞赛组别中获一等奖1人,二等奖3人,三等奖5人;在本科二级竞赛组别中:获一等奖1人,二等奖3人,三等奖11人。文法系数学组获得“优秀指导团队奖”。

    2020-12-03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