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教育快讯

华龙证券江苏分公司应邀为我院新生作 “职业生涯导航”讲座

[作者:发表时间:2021-09-17阅读:434AAA]

线上讲座现场

9月16日下午,应我院金融税收系邀请,华龙证券江苏分公司副总经理孙远先生作题为《大学生职业生涯导航——如何不断突破自我》线上讲座。讲座由金融税收系杜运苏教授主持,金融税收系全体新生在线聆听。

孙远先生在讲座中结合自身和同行成功经验,围绕如何规划职业生涯、科学合理设定目标等展开讲解,他强调,现今应届毕业生面临巨大的求职竞争压力,大学生在校期间要全面学习并在实践中提升自己,增强软实力。他鼓励金融税收系全体新生,要积极投入大学生活,探索个人职业发展兴趣爱好,关注社会大环境中行业发展现状以及未来发展趋势,尽早制定合理的职业期望,做好个人职业发展规划,并为之努力奋斗,从而度过精彩而有意义的大学生活。讲座期间,孙远先生就一些有趣问题展开提问,整场讲座生动幽默,气氛热烈。最后孙远先生以多个案例和自己的几条人生心得结束此次讲座。

本场讲座作为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内容,帮助金融税收系大一新生了解未来职业走向和职业发展,揭开了职业生涯规划的面纱,有助于他们找准定位,合理规划大学四年的生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