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推荐选拔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学生团委干部工作的通知

发布部门:团委发布时间:2019-05-05浏览次数:14AAA

关于做好推荐选拔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学生团委干部

工作的通知

各学生组织、各团支部:

为进一步充实和加强院校团学干部队伍建设,更好地适应学院团学事业发展和工作的需要,根据《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共青团改革方案》,经院团委研究决定在全院范围内民主推荐选拔部分团委学生干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的职位、人数

1. 学生团委副书记兼团委组织部部长1名;

团委组织部副部长2名;

2. 团委宣传部

青年思想引领中心主席1名;

中青网校园通讯站站长1名

新媒体运营中心主席1名

新闻采编中心(记者团)主席1名;

二、选拔干部的基本条件

1.具有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学籍的本科生,政治面貌必须为共青团员;

2.具有履行职责所需要的理论水平,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执行党的各项路线、方针和政策;

3.学习成绩良好,具有较高的政治觉悟,德、智、体全面发展;

4.为人正直、办事公道、以身作则、乐于奉献;

5.无必修科目及专业选修科目不及格,无违法违纪不良记录;

6.青马班学员优先。

7.应聘团委组织部需在班级团支部担任主要团干部,担任团干部期间所在团支部获得五四红旗团支部的,优先考虑

三、选拔干部的能力要求

1.团委组织部:熟悉团委组织部工作职责,具有大局观和清晰的工作思路,有较强的应用文写作处理能力,能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有较强的学习能力;

3.团委宣传部:熟悉团委宣传部工作职责,具备较高的思想政治觉悟,较强的传播学的新闻敏感性和写作功底。有一定的新媒体平台运营经验和摄影技能,能熟练使用 PS、PR 、ID、AE 等软件。

四、报名方式:

自通知下发之日起接受自主报名。报名者于团委网站、院团委官方微信“南财红山青年”下载《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团委学生干部报名表》,认真填写后,将电子稿发送至团委组织部邮箱1061633724@qq.com。团委组织部纸质表格交至团委组织部魏亚东(17768647095)。团委宣传部纸质表格交至各主席(站长),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报名自方案公布之日开始,截至5月10日11:00。

五、选聘流程

1. 笔试:笔试内容主要考察候选人行政综合能力以及工作思路。依据笔试成绩择优进入下一环节。

2.面试、公开答辩:由院团委书记和指导老师对进入该环节的人员进行面试。

六、委任流程

1. 选聘工作领导小组参照候选人各轮表现综合考虑,产生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新一轮团委学生干部人选,并在全校范围公示;

2. 学生干部试任职阶段(6月—10月);

3. 正式发文任命(10月)。

若某岗位报名人数少于拟招人数,则由校团委重新讨论该岗位选聘方式。

附件: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学生团委干部报名表

关于选拔学生团委干部的通知.docx

共青团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委员会

2019年5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