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皖·约红山”——携手筑梦 公益支教小分队队员招募的通知

发布部门:团委发布时间:2019-05-27浏览次数:14AAA

为倡导学生积极参加志愿服务,引导学生在实践中深入社会,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团委现向全院开展2019·约红山”——携手筑梦公益支教小分队队员招募,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队伍介绍

·约红山”——携手筑梦公益支教小分队已连续八年前往安徽利辛李集小学开展支教活动,在当地具有良好的口碑,2016年被评为江苏省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20172018年被评为江苏省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重点团队。

二、支教地点和时间安排

支教地点:安徽省利辛李集小学;

时间安排:七月中旬到八月初。

三、具体内容

1.授课

课程除语文、数学、英语外,还增设音乐、美术、体育、科普等课程。

2.支教地走访调查

在活动期间开展实地调研活动,走访调查当地教育的情况。

3.支教地素拓

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素质拓展活动,进行孩子的心理健康教育。

四、队员要求

1.必须征得父母和班级辅导员的同意;

2.有爱心、耐心、责任心,不可半途而废,有吃苦精神;

3.有团队意识,严于律己,服从团队统一管理;

4.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生活自理能力;

5.有音、体、美特长者优先。

五、下载并填写附件一2019年暑期实践支教队员报名表》65日前将电子版报名表发送至邮箱1061633724@qq.com电子报名表以班级+姓名命名。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魏亚东匡时

联系电话:13458993833、17768647257

QQ1061633724、1040123176

关于“皖·约红山”—携手筑梦公益支教小分队队员招募的通知.docx  

  

共青团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委员会

2019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