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红山

聚焦红山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聚焦红山
  • 学校召开红山学院运行稳定工作例会

    4月20日上午,红山学院运行稳定工作例会在福建路校楼612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邱伟芬出席会议。会议由南京财经大学桥头校区管委会主任、红山学院党委书记鞠明富主持,红山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学生处相关人员参会。

    2021-04-21

  • 我院召开学生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4月15日下午,我院在桥头校区行政楼311会议室召开学生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高永东、南京财经大学桥头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学院副院长朱正飞出席会议,后勤管理处、学生处等部门负责人及全体辅导员、宿舍物业管理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姚雪峰主持。

    2021-04-16

  • 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4月14日上午,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桥头校区行政楼311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了学习。集中学习由南京财经大学桥头校区管委会主任、红山学院党委书记鞠明富同志主持。

    2021-04-15

  • 我院分党校2021年春季“党的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4月12日、4月13日,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我院分党校2021年春季“党的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暨第一讲分别在桥头校区、福建路校区举行。南京财经大学桥管会主任、红山学院党委书记鞠明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永东出席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团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千继贤主持,...

    2021-04-14

  • 学院召开专业综合评估工作部署会议

    4月7日上午,学院在桥头校区行政楼311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专业综合评估工作会议,部署法学专业综合评估工作。会议由杨军副院长主持,全体院领导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文法系系主任及相关专业负责人、教师参加会议。

    2021-04-08

  • 校领导开展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专项检查

    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和清明假期学校各项安全稳定工作,4月2日,校党委书记张利民,校党委副书记(正校级)温潘亚,党委常委、副校长邱伟芬、张为付,分赴福建路和桥头校区开展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专项检查。

    2021-04-02

  •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

    3月31日上午,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桥头校区行政楼311会议室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了学习。集中学习由南京财经大学桥头校区管委会主任、红山学院党委书记鞠明富同志主持。

    2021-03-31

  • 红山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3月24日,我院在桥头校区行政楼311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南京财经大学桥头校区管委会主任、红山学院党委书记、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鞠明富作动员讲话。会议由红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永东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各部门、各系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2021-03-24

  • 学校召开红山学院学生工作专题会

    3月23日上午,红山学院学生工作专题会在福建路校区综合楼612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邱伟芬出席会议。会议由桥头校区管委会主任、红山学院党委书记鞠明富主持,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学生处、保卫处、后勤保障处相关同志及红山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参会。

    2021-03-24

  • 院领导检查新学期教学工作

    3月15日是本学期线下教学第一天。为加强教学管理、规范教学行为、稳定教学秩序,当日上午,由院长李连军带队,分管院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头检查两校区教学工作情况。

    2021-03-16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