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教学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7-06-09浏览次数:237AAA

各系、部门:

    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即将结束,现将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安排

    (一)请各系认真组织教师学习《南京财经大学本科考试工作规程》,特别是新进教师的考前培训,认真完成监考任务,保证考试工作规范、有序。

    (二)请学生处安排辅导员组织学生认真学习《南京财经大学考场纪律与违纪处分规定》,做好考风考纪的宣传、动员工作。

    (三)必修课的缓考,需由学生本人书面申请(注明缓考课程、课程类别、学分),经各系负责人根据《学生手册》的有关规定审核后提前报教务处备案。缓考一旦批准,申请缓考的学生在该门课程考试时不得进入考场。选修课程不得申请缓考。

    二、做好2017届毕业班学生的毕业论文(设计)、毕业实习等各项后续工作

    (一)各系于615日前完成2016届各专业毕业论文(设计)的答辩工作,成绩发布工作,在教务系统完成毕业实习的成绩录入工作。

    (二)各系于620日前将本系毕业生成绩单打印盖章后,交毕业班辅导员。

    (三)各系于6月底前完成2017届各专业毕业论文(设计)毕业实习的各种资料的归档工作。

    三、各系、部门与教务处在学院统一安排下,做好2017届毕业生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发放工作。

    四、其它教学工作安排

    (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的课表,教师和学生个人可在暑假期间上网查询;

    (二)各系务必于2017615日前落实任课教师,并将将相关信息录入教务系统。

    (三)考试课考核成绩评定、提交由任课教师在考试结束后5日内完成。本学期参加跟班重修学生的考试成绩(含平时成绩)由任课教师评定。任课教师可上教务管理信息系统下载跟班重修学生名单,任课教师须将跟班重修学生成绩和任课班级学生学期成绩一并录入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四)下学期开学第一周各系须完成试卷、成绩单、分析表等资料收集工作。

    (五)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课程的补考安排在下学期开学后第二周进行,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六)做好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教学改革、研究、管理、建设过程中形成的教学文件、资料、成果等的收集、整理、保存工作。

    (七)请各系、部门配合教务处完成7月上旬毕业生离校重修考试工作。

教务处

2017年6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