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人员:薛帅通、孙英

联系电话:0511-87762088(桥)

办公地点:行政楼206(桥)

岗位职责:

1. 负责教务处年度计划、总结撰写,预算编制及执行;

2. 教务处牵头负责的院级及以上层面教育教学等大型会议、各活动的组织协调工作、组织宣传、新闻报送等工作;

3.负责教务处组织会议的会议记录,负责处内例会的组织和重点工作的督查推进;

4.负责教务处文件收发、通知及信息流转、材料接收报送和用印管理,负责做好教务处各类档案管理和归档工作;

5.负责办公室日常管理工作,包括用车、用餐管理、经费使用报销审核、办公用品管理、教务处设备资产管理与维护以及内部考勤等工作;

6. 教学信息化工作

1)负责制订教学管理信息化建设的工作规划及管理制度;协助有关科室维护和完善各有关信息系统中的基础信息数据;为有关科室的重点工作提供基础性技术支持工作。

2)负责学校教学管理信息系统的安全管理与日常维护,负责学校教学资源网的日常维护。

3)负责组织学校教学资源网资源建设;为教务处信息化管理提供后台技术支撑,对教学软硬件平台技术总负责。

7. 负责教务处科室工作协调,完成处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