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7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与推优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7-06-13浏览次数:2099AAA

各系:

根据《南京财经大学本科生优秀毕业论文(设计)、团队毕业论文(设计)评选办法》(南财大教字〔2016150号)精神,结合我院毕业论文(设计)抽检与推优工作安排,现将我院2017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与推优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抽检工作

1.各系原则上7月中旬之前完成自查工作。

2.学院抽检时间为20179月中旬。

3.抽检内容:抄袭或剽窃行为;管理工作规范程度;毕业论文(设计)相关材料的完备性、规范性;指导工作量饱满程度、认真负责程度。

二、优秀毕业论文(设计)推荐工作

各系应在6月底完成优秀论文的评选,择优推荐参加省级优秀论文评选。

1.评优推荐条件:

院级优秀毕业论文(设计)的推荐条件为:必须为当年的本科优秀毕业论文(设计),必须为学生本人完成,作者为1人;选题科学,符合本专业培养目标与教学要求;能够较好地体现本专业基本知识、基本技能的综合应用;具有一定的创新性,或具有一定的学术水平和独到见解,或具有一定的实用(参考)价值。

2.优秀毕业论文(设计)实行限额推荐,各系推荐限额见附件1

3.请各系使用毕业论文智能管理系统进行优秀毕业论文(设计)推荐。同时将下列申报材料于201777日前报送教务处(同时请将电子材料发送至教务处信箱)。

1)《本科优秀毕业论文(设计)推荐排序表》(纸质上报,加盖系公章);

2)《本科优秀毕业论文(设计)推荐表》(纸质+ WORD+PDF);

本科优秀毕业论文(设计)团队推荐则须报送以下材料:

《本科优秀毕业论文(设计)团队推荐表》(纸质+WORD+PDF);

毕业论文、《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成绩评定表》、《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评语表》等材料将由教务处从毕业论文智能管理系统中导出上报,请务必确保材料中相关电子签名真实、美观。

附件12017届本科毕业生优秀毕业论文(设计)推荐限额

附件2本科优秀论文推荐表.doc

附件3本科优秀论文排序表.doc

教务处

2017613

  

附件1

2017届毕业生优秀毕业论文(设计)推荐限额

系名称

推荐篇数限额

会计系

5

金融税收系

3

工商管理系

3

国际经贸系

2

文法系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