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级学生转专业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7-03-15浏览次数:1298AAA

南财大红教字〔20174

各部门:

    依据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2016年招生章程以及学院《关于2016级学生转专业的若干规定》(南财大红教字[2017]3号),现将2016级本科生转专业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转专业工作的组织与管理

    1.学院成立转专业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对转专业工作进行宏观指导,各系负责转专业工作的具体实施,教务科负责转专业工作的统筹与协调。

    2转专业工作领导小组构成:

    组长:张进、鞠明富

    成员:杨军、杨华、陈志琴、王云中、杨抚生、王玉春、张太海、胡连生

    二、做好转专业咨询工作

    各系应高度重视转专业工作,并安排专门人员进行转专业工作咨询。

    1.着重向学生介绍专业特色、发展前景、课程设置、就业方向、就业前景以及近几年的就业情况等信息,同时解答学生的疑问,消除信息不对称对转专业工作造成的盲目性,引导申请转专业的学生在做出决定前,综合考虑各方面因素,慎重做出理性选择,避免出现盲目跟风现象。

    2. 有计划地组织高年级已转专业的学生与拟转专业的学生见面,通过面对面交流的形式,为拟转专业的学生提供较直观的建议与咨询。

    3. 让学生充分了解转入专业所修读课程的难易程度、能否跟上教学进度、应补修课程、收费等信息。

    三、转专业工作的步骤和时间安排

    120173-5月,由各系安排转专业咨询活动。

    2201761-10日,学生向所在系提交转专业申请。

    32017611-711日,各系审核申请资格,并将符合条件的申请表和汇总表(见附件)报教务科。

    42017720日前后(本学期所有期末考试成绩发布后一周内),教务科公示第一批转专业学生名单。

    52017831日前(20176CET考试成绩发布后一周内),教务科公示第二批转专业学生名单。

    6201792日转专业学生到转入系报到。

    附件1:转专业申请表.doc

    附件2:转专业汇总表.xls

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

2017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