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暨期末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7-06-16浏览次数:436AAA

会议现场

614日上午,我院在桥头校区行政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部署2017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和期末教学工作。院长张进、副院长陈志琴和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系主任出席会议,各教学秘书、辅导员及相关考务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志琴副院长主持。

会上,教务处李平处长对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和期末教学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谢建平科长就英语四六级考试涉及的各项保障工作与与会部门进行了协调,并对期末考试的有关问题做了补充说明。

陈志琴副院长强调,考试工作是整个教学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监考人员和考务工作人员,务必要进行考试业务的培训学习,熟悉考试工作规程;学生处要高度重视对学生的考风考纪宣传,加强诚信教育,营造诚信氛围。

最后,张进院长作工作指示。他指出,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作为全国性考试,我院高度重视并成立考务领导小组统筹协调有关工作;监考教师、考务人员须认真学习考试文件,遵守工作职责;各系、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各司其职,加强协作,密切配合,扎实推进,确保我院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和期末教学工作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