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7-06-02浏览次数:421AAA

会议现场

531日上午,我院在沐德苑第一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会议,院长张进、副院长杨军、陈志琴出席了会议,综合办公室主任高建军、教务处处长李平、各系主任、系秘书及相关教务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杨军副院长主持。

与会人员听取了各系主任关于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情况的反馈,和下学期教学任务具体落实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就教学质量、师资管理、资源配置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陈志琴副院长布置了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期末考试工作、教学资料归档工作。她强调各系要严把试卷质量关,保障期末考试顺利进行,并按照规范化要求做好教学资料的整理归档。

杨军副院长要求教务部门积极开展教学服务支持与教学信息反馈,要求各系切实做好教学任务落实和教学日常管理工作,同时布置了教师课酬发放工作和新教师上岗前试讲工作。

最后,张进院长做总结讲话。他要求各系在落实教学任务过程中要立足教育教学质量,关注学生学习;各系要树立档案意识,在平时就要注重教学文档的收集整理。他希望相关部门加强交流,相互配合,及时沟通,切实解决问题,共同推进学院的人才培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