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江苏省现代教育技术研究2017年度智慧校园专项课题申报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7-09-14浏览次数:24AAA

各系、部:

江苏省现代教育技术研究2017年度智慧校园专项课题申报工作已开始,请各系、部组织有意向人员积极申报。申报要求如下:

1.本课题设两种类别:重点课题、立项课题,课题类别由专家组评选出,本人无需填写。重点课题将获得一定的研究经费资助,立项课题则不划拨经费,需自筹经费。

2.申报人需为我院从事信息化建设工作的相关人员,对于人员的专业技术职称不做具体要求。

3.主持人需要根据课题的研究领域、工作量的需要合理确定课题组成员,课题组成员一般情况不超过10人,严禁挂空名现象的出现。

4.要认真填写《智慧校园专项课题申报、评审书》,按要求做好课题论证,形成科学可行的研究方案和实施计划。

5.本次课题申报、评审现代教育技术研究所不收取任何费用。

6.申请人需填写《智慧校园专项课题申报、评审书》(附件2)一式三份,材料提交截止时间为20171010日。

学院联系人:教务处杨老师(87762059

  

附件:

附件1:智慧校园专项申报要求.doc

附件2:智慧校园专项课题申报、评审书.doc  

教务处

2017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