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英国斯克莱德大学曾俊英博士来我院作留学讲座

发布者:红山学院发布时间:2017-10-27浏览次数:10AAA


曾俊英博士分享经历

讲座现场

1027中午,英国高校教育文化咨询顾问、斯克莱德大学人文社科学部国际合作主管曾俊英博士来我院访问,在桥头校区四教报告厅作题为“Introduction to the UK.Scotland and University of Strachclyde”的讲座,讲座由教务处李平处长主持。

曾俊英博士从语言与文化、区域差异、饮食生活、法律与宗教等角度讲述了英国国家概况,然后结合自身和其他英国留学生的海外读书与工作经历,畅谈出国留学的收获,并详细介绍了斯克莱德大学的学校环境、办学理念、课程设置、学位授予等基本情况以及中国学生申请留学该校的具体要求等。讲座结束后,曾俊英博士与部分学生进行近距离交流,耐心解答了大家的疑问,并分享了斯克莱德大学的招生信息。

本次讲座以优秀的留学生实例、风趣的报告风格、流畅的英文表达、活跃的气氛给我院学生留下深刻印象,加深了我院学生对斯克莱德大学的了解。

(教务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