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与英国思克莱德大学签订合作谅解备忘录

发布者:红山学院发布时间:2017-12-11浏览次数:10AAA

签约仪式现场

128日,英国思克莱德大学副校长Douglas Brodie教授、中国学院院长陆懋祖教授一行访问我院,双方洽谈合作交流事宜,并签订了合作谅解备忘录。南京财经大学副校长、红山学院理事长华仁海,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黄能,我院党委书记鞠明富、副院长陈志琴参加签约仪式。

Douglas Brodie教授和陆懋祖教授介绍了思克莱德大学的办学历史、优势学科专业以及对留学生的优惠政策,并表示对与我院的合作充满期待。

鞠明富书记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程、专业特点、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并表示我院十分重视对外交流与合作,希望与思克莱德大学保持友好合作,相互交流,共同提高。

华仁海副校长要求我院继续深入实施国际化战略,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制定相应政策,采取切实举措,为师生开展各类国际交流活动拓宽平台,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师资队伍水平。

签约仪式上,两校就今后共同开展学生联合培养、教师交流以及学术研究等领域的合作达成一致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