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与毕马威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者:红山学院发布时间:2017-12-14浏览次数:10AAA

我院与毕马威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1211日,我院副院长陈志琴和会计系系主任孟翠湖赴毕马威信息技术服务(南京)有限公司考察,并与毕马威华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人力资源总监郁时明、经理倪磊、毕马威信息技术服务(南京)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王雯等会谈,商讨校企合作事宜,双方签订了共建教学实践基地协议。

陈志琴副院长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工作,并表示希望通过校企合作进一步深化我院人才培养改革,提升专业建设水平,不断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孟翠湖主任介绍了我院会计系各专业情况、人才培养方案和实践教学环节安排。

郁时明总监介绍了毕马威的事业发展状况和人才需求,并表示将积极配合我院开展相关工作,同时欢迎我院学生到毕马威实习、就业。

双方就今后在学生联合培养、教师挂职锻炼、科研开发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达成共识,并签署了合作协议。孟翠湖主任为“教学实践基地”授牌。

(教务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