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中考试有序开展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8-04-19浏览次数:369AAA

巡考现场

为加强教学过程性评价,提高学生学习积极性,414日,我院在桥头校区组织开展大一、大二年级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中考试。本次统一开展的期中考试有《微积分III(下)》、《宏观经济学》、《概率论与数理统计》、《金融学》、《财政学》等10门课程。

此次考试过程组织有序,学生诚信应考、认真答题,严格遵守考场纪律;监考教师认真负责,严格执行《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本科考试工作规程(试行)》的相关规定,切实保证了良好的考场秩序。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期中考试工作,考前对考试工作进行了统筹协调和全面部署。教务处进一步加强对考试工作的组织和管理,确保考试的严肃性和公正性,有效减少考试违纪现象。考试期间,红山学院院长李连军、副院长王晓庆在教务处处长李平的陪同下,对考场进行逐一巡视,现场指导考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