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度江苏省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面上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8-04-27浏览次数:337AAA

各系、部:

接江苏省教育厅通知,2018年度江苏省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面上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我院申报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申报类别和经费

项目主要支持符合我省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和科技发展趋势的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培育自然科学基础研究重点项目,同时支持高等学校科技人员申报所从事的学科中有研究价值的自选项目。项目研究周期一般为2年。
项目分为资助经费项目和自筹经费项目两类,其中资助经费项目每项省财政资助经费35万元;自筹经费项目由项目承担单位在年度生均拨款经费统筹安排,确保项目如期完成,原则上学校安排经费不低于1.5万元。自筹经费项目不另行申报,在申报的项目中评审立项。

二、项目申报要求

项目应符合2017年修订的《江苏省高等学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第六条、第八条规定。项目负责人必须是我院院聘在岗的科技类学科专任教师。
项目重点面向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311日以后出生)的科技人员,不接受具有正高职称的科技人员申报。自筹经费项目将由省教育厅在申报的面上项目中选定,建议申请人在申报书上选“同意转自筹”。面上项目我院限额申报5项。

三、项目申报程序和材料

(一)学校推荐

指导项目负责人填报《江苏省高等学校自然科学研究面上项目申报书(2018年度)》(见附件2,一式4份,含附件,A4纸双面打印)和《2018年度江苏省高等学校自然科学研究面上项目申报汇总表》,于581200前报送至教务处204杨老师处。申报书、附件材料和汇总表电子版,以“南财大红山学院+姓名+项目名称+自然科学面上项目申报书(或汇总表/附件)”为命名格式,发送至教务处邮箱njue_hsxy_jwc@163.com

(二)网上申报

教务处对项目负责人申报资格、申报书内容进行初审,根据申报情况决定是否组织专家进行评审,确定推荐申报项目。项目负责人登录江苏省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管理系统,填报项目基本信息,上传项目申报书和附件电子版(均为PDF格式)。项目负责人于513日前完成网上申报。

联系人:杨红艳   电话:0511-87762059

  

附件:

附件1、江苏省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面上项目申报通知-苏教科函﹝2018﹞3号..doc

附件2、江苏省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面上项目申报书.docx

附件3、江苏省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面上项目申报汇总表.xls

附件4、苏教规 [2017] 4号 省教育厅关于修订高校科技管理相关文件的通知.pdf  

教务处
2018
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