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8届毕业生毕业论文抽检与推优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8-05-17浏览次数:264AAA

各系部:

根据《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毕业论文(设计)抽检方法》(南财大红教字〔2017152)和《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优秀毕业论文(设计)评选办法》(南财大红教字〔2017153号)精神,结合我院毕业论文抽检与推优工作实际安排,现将我院2018届毕业生毕业论文抽检与推优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抽检工作

1.各系部7月中旬之前完成自查工作。

2.学院抽检时间为20189月中旬。

3.抽检内容:抄袭或剽窃行为、管理工作规范程度、毕业论文相关材料的完备性规范性、指导工作量饱满程度和认真负责程度等方面。

二、优秀毕业论文推荐工作

各系部应在68日前完成优秀毕业论文的评选,并择优推荐参加院级优秀论文评选。

1.评优推荐条件

院级优秀毕业论文的推荐条件为:必须为当年的本科优秀毕业论文,必须为学生本人完成,作者为1人;选题科学,符合本专业培养目标与教学要求;能够较好地体现本专业基本知识、基本技能的综合应用;具有一定的创新性,或具有一定的学术水平和独到见解,或具有一定的实用(参考)价值。

2.优秀毕业论文实行限额推荐,各系部推荐名额见附件1

3.各系部使用毕业论文智能管理系统进行优秀毕业论文推荐,并于201868前将附件2《本科优秀毕业论文推荐排序表》报送教务处(纸质上报,加盖系部公章,同时将电子稿发送给孟老师、邱老师)。

4.各系部督促推荐的优秀论文指导老师于2018615前在系统里完成推荐论文的格式修改与规范,并最迟于615将《本科优秀毕业论文推荐表》(纸质WORDPDF三个版本)送交教务处。

毕业论文、《本科毕业论文成绩评定表》、《本科毕业论文评语表》等材料将由教务处从毕业论文智能管理系统中导出、上报,请务必确保材料中相关电子签名真实、美观。


附件2:本科优秀毕业论文推荐排序表.doc  

  

教务处

二〇一八年五月十五日

  

附件1

2018届院级优秀毕业论文推荐限额

系部名称

推荐篇数限额

会计系

5

金融税收系

3

工商管理系

3

国际经贸系

2

文法系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