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8年毕业生离校后重修考试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8-05-24浏览次数:16AAA

各系、各部门:

为满足部分毕业生离校后重修的需求,教务处拟组织一次毕业生离校后重修考试。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对象

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2012级、2013级、2014级有必修课课程不及格的毕业生。

二、考试组织

1.报名

教务处将公布2012级、2013级、2014级学生必修课课程不及格的毕业生名单。相关辅导员根据名单通知相关毕业生自愿报名,报名时间截止到66日。

辅导员审核汇总后于68日前将《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2018年毕业生离校后重修考试报名汇总表》(见附件)纸质版签字后报送教务处,电子版报送教务处徐庆红老师。

2.缴费

本次考试按照80/学分的标准缴纳重修考试费,由相关辅导员收取后于68日前统一交至教务处。

3.考试时间

考试时间暂定为78日开始,3-5天内完成全部考试,考试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4.试卷批阅与成绩登录

各系安排教师在教务处规定时间、地点完成试卷批阅工作,并最迟于考试结束后第二天提供考试成绩。教务处于715日左右完成本次重修成绩的登录工作。

三、其他事项

12014级毕业生已报名本次离校重修考试的课程,如能通过本学期期末重修考试,可全额退还该课程的离校后重修考试相关费用。需退费的学生应在76日前向辅导员提出书面申请,由教务处核准,退费工作由辅导员集中办理。逾期不再接受退费申请。

2.教务处负责本次重修考试的各项组织工作,各系、学院综合办公室和学生处配合协助相关事务。

  

附件:毕业后重修考试报名汇总表.xlsx

  

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教务处

2018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