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在2017年全省微课比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8-05-25浏览次数:14AAA

近日,省教育厅组织开展的2017年江苏省高等学校微课教学比赛评选结果公布,我院获奖7项,其中孟娜老师作品《从创世神话看中西文化差异》、范苏清老师作品《企业并购的支付方式》获得一等奖,刘芳老师作品《假设检验的原理与应用》、范碧琛老师作品《股票、债券和基金的区别》、殷倩老师作品《全年一次性奖金如何缴纳个人所得税》获得二等奖,金雪老师的《Leibniz的切线问题》、朱明海老师的《斜渐近线公式推导》获得三等奖

本届赛事旨在进一步促进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相融合,提高教学效果和教学质量,推进数字化优质教学资源共建共享。我院高度重视此次微课比赛,教务处精心组织了校内作品遴选和复赛推荐工作。

据悉,本次比赛历时三个多月,全省共74所高校参赛,共评选出本科组一等奖120项,二等奖297项,三等奖392项。本次比赛一等奖作品将代表江苏省参加全国微课教学比赛的总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