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教师在2017年全省微课比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8-05-25浏览次数:22AAA

近日,由江苏省教育厅组织开展的2017年江苏省高等学校微课教学比赛评选结果公布(苏教高函〔201820号),我院获奖7项,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2项。此次获评是我院教育信息化建设的又一突破。

本次比赛旨在进一步推动高校教师专业发展和教学能力提升,促进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融合,提高教学效果和教学质量,推进数字化优质教学资源共建共享。我院高度重视此次微课比赛,教务处精心组织了校内作品遴选和复赛推荐工作。

据悉,本次比赛历时三个多月,共评选出1508项作品, 其中本科组一等奖120项、二等奖297项、三等奖392项。本次比赛一等奖作品将代表江苏省参加全国微课教学比赛的总决赛。

序  号

微课名称

成  员

获奖等级

1

《从创世神话看中西文化差异》

孟  娜

一等奖

2

《企业并购的支付方式》

范苏清

一等奖

3

《假设检验的原理与应用》

刘  芳

二等奖

4

《股票、债券和基金的区别》

范碧琛

二等奖

5

《全年一次性奖金如何缴纳个人所得税》

殷  倩

二等奖

6

Leibniz的切线问题》

金  雪

三等奖

7

《斜渐近线公式推导》

朱明海

三等奖


(教务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