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专业综合评估会议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8-06-11浏览次数:69AAA

会议现场  

611日,我院在桥头校区行政楼311会议室召开专业综合评估会议。南京财经大学桥管会主任、红山学院党委书记鞠明富,院长李连军,副书记、副院长高永东,副院长杨军、王晓庆出席会议,评建办公室负责人、系主任、专业负责人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杨军副院长主持。

会上,评建办公室张进主任转达了省教育评估院关于2018年专业综合评估工作有关文件(会议)精神,根据《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2018年专业综合评估工作方案》,对我院电子商务和物流管理两个专业综合评估工作进行解析和部署。

国际经贸系王云中主任和工商管理系张太海主任分别汇报了本系专业评估的相关工作。电子商务专业负责人徐利敏和物流管理专业负责人金汉信介绍了专业迎评情况。

李连军院长对做好专业评估工作提出三点要求。第一,明确专业综合评估工作的目的与重要意义,认真学习指标体系,做到理解指标体系,分解指标体系,落实指标体系。第二,各部门要积极配合专业评估工作,明确工作任务及责任,把握好时间节点和程序,保质保量完成专业综合评估工作。第三,相关负责人要加强交流,确保相关数据精准一致。

最后,鞠明富书记作总结讲话。他强调专业综合评估是省教育厅对独立学院专业建设和综合办学实力的检验,对我院的发展和社会声誉提高有重大影响。他要求学院以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为中心,本着“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的迎评理念,加强各专业、各教师之间的相互学习,将自查自评工作落实到日常,切实提高我院专业建设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争取专业综合评估顺利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