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5级选修课补学分选课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8-09-01浏览次数:145AAA

各位2015级学生:

依据2015级教学计划,认真审核各类选修课学分。如有学分不足情况,请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补学分选课并参加课程学习,考试合格后方能取得该课程学分,补学分选课方法如下:

一、通识教育选修课

9月4日12:00--9月5日23:00,登陆红山学院教务管理系统选择“网上选课”,选修通识教育选修课。通识教育选修课最多只能选两门课程

二、职业发展教育选修课

由于2016级“职业发展教育选修课”的课程性质改成“创新创业选修课”,2015级补学分现统一补选《创新创业实训》,请缺“职业发展教育选修课”学分的学生查课表准时上课,特此说明。

三、专业任意选修课及专业限定选修课拟在2015级重修报名时一并补选(另行通知)。

本次补选结束后不再接受任何形式补选。

教务处

2018年9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