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体育选课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8-09-02浏览次数:34AAA

各位同学:

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体育选课即将开始。为做好本次选课工作,请2017级和2018级学生分别于第一周和第三周,按各专业班级体育课时间到体育馆主馆参加导课,导课结束后在规定时间参加选课。

一、选课方法

各班级学生登录“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教务管理系统”(http://210.28.81.14/),选择“网上选课”,“体育选课”,点击“所属版块”,选择默认所在的版块,按照要求选择相应体育项目。

二、选课时间

2017选课时间:本学期第1周周五(2018 97日)9:00-24:00进行网上选课。

2018选课时间:本学期第3周周五(2018 921日)9:00-24:00进行网上选课。

三、选课注意事项

1、网上选课安排的上课地点是临时设定的,具体地点以次周上课时的安排为准。

2、学生一旦选定体育课程,必须参加该课程的全部教学活动。

3、每次限选一项运动项目。每个项目选修人数有一定限制,额满即止;当课程选课人数不足时,由学校对该科目与相关课程进行适度整合和学生调配。

4、体育课是必修课程,因此学生必须在指定的时间内选择一门体育课,否则将按照重修处理。

5因身体原因不能正常参加体育课学习的学生此次正常参加网上选课930日前须持相应证明(二级甲等医院证明等)及《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体育保健课申请表》(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教务处网站﹥常用下载)经辅导员签字、校医院盖章后式两份教务楼403文法系办公室电话0511-87763756

6、本次选课截止后将关闭网上选课窗口,学生不再进行选课,若有选课问题,务必在选课截止日期前提出。


文法系

201892

附件:18-19-1各专业体育课上课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