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7-2018学年院级教改课题结题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8-11-21浏览次数:177AAA

各系、部:

为强化我院教学改革立项课题管理工作、保证教改课题顺利完成,现将2017-2018学年院级教学改革课题结题工作通知如下:

一、结题验收范围

课题结题验收对象为我院2017-2018学年的18项院级教改课题。具体详见:(http://hs.nufe.edu.cn/jwc/2017/1121/c156a3935/page.htm

二、结题材料

1.《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教改课题结题报告书》电子版及纸质版一式一份(附件1)。要求填写内容完整、签章齐全。

2.研究成果图片或电子版及纸质版复印件各一份。论文须提供期刊封皮、目录、论文页完整版;试题库须提交纸质版一份;用稿通知暂提供图片和复印件一份,后期须提供发表期刊原件;研究报告形式成果须提交电子版和纸质版各一份。

3.电子版2017-2018学年院级教改课题成果汇总表(附件2)。

三、材料报送

1.结题材料提交截止时间为2018127日。

2.纸质打印版材料须正反打印、装订完好,报送至行政楼204教务处杨老师处。电子材料压缩件发送至邮箱njue_hsxy_jwc@163.com,标题为《学院2018教改结题+姓名》。

四、课题评审

1.教务处将组织专家进行结题验收,验收结论分为“优秀”、“合格”和“不合格”;对验收不合格即未通过者限期进行整改,并进行第二轮验收。

2.未按时结题者和验收未通过者,不得参加下一轮课题申报。

3.凡验收结论为“优秀”的项目,负责人在下一轮课题立项时,给予优先考虑。

4.学院发文公布结题结果并出具结题证明。

五、其他事宜

课题研究经费由项目负责人负责结题后报销。费用使用经由教务处审核,院领导批准,按财务制度要求报销,报销额度不得超出课题立项经费标准。

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教务处杨老师,电话:0511-87762059

  

附件:

附件1:学院教学改革立项课题结题报告书.doc

附件2:2017-2018学年学院院级教改课题成果汇总表.xlsx

附件3:学院院级教改课题结题鉴定参考标准.doc  

  

教务处

2018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