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评优与抽检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9-05-27浏览次数:839AAA

各系:

根据《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优秀毕业论文(设计)评选办法(试行)》(南财大红教字〔2017153号)精神,结合我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评优与抽检工作安排,现将红山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与评优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抽检工作

1.各系原则上6月下旬之前完成自查工作。

2.学院抽检时间为20199月中旬。

3.抽检内容:抄袭或剽窃行为;管理工作规范程度;毕业论文(设计)相关材料的完备性、规范性;指导工作量饱满程度、认真负责程度。

二、评优工作

院优毕业论文(设计)包含毕业论文(设计)单篇和毕业论文(设计)团队,推荐工作安排如下:

各系应在5月底完成系级优秀毕业论文(设计)的评选,择优推荐参加院级优秀毕业论文(设计)评选。

1.评优推荐条件:

1)院级优秀毕业论文(设计)的推荐条件为:必须为当年的本科优秀毕业论文(设计),必须为学生本人完成,作者为1人;选题科学,符合本专业培养目标与教学要求;能够较好地体现本专业基本知识、基本技能的综合应用;具有一定的创新性,或具有一定的学术水平和独到见解,或具有一定的实用(参考)价值。

2)院级优秀毕业论文(设计)团队的推荐条件为:选题科学,符合本专业培养目标与教学要求,有利于培养复合型人才,各子课题设计合理,任务分工明确,研究内容有机联系;设计作品整体质量较高,能有效反映团队成员间的实质性协作与配合,且有群策群力、协同攻关的设计研究成果;每个团队应多于3位学生,其组成可为同一专业的学生,也可为跨学科、跨专业的学生;团队有总的指导教师,每位学生有各自的指导教师。

2.院级优秀毕业论文(设计)实行限额推荐,各系推荐限额见附件1

3请各系使用毕业论文智能管理系统进行优秀毕业论文(设计)推荐。同时将下列申报材料于2019612日前报送教务处邱晓杰(同时请将电子材料发送给教务处邱晓杰)。

1)《本科优秀毕业论文(设计)推荐排序表》(纸质上报,加盖系公章);

2)《本科优秀毕业论文(设计)推荐表》(纸质+ WORD+PDF);

4.院级本科优秀毕业论文(设计)团队推荐则须报送以下材料:

1)《本科优秀毕业论文(设计)团队推荐表》(纸质+WORD+PDF);

2)团队设计(论文)的总报告(要求5000字以上,目标明确,结构清晰,分工明确,论述完整,纸质+WORD)。

毕业论文、《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成绩评定表》、《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评语表》等材料将由教务处从毕业论文智能管理系统中导出上报,请务必确保材料中相关电子签名真实、美观。

  

附件:

1、2019届本科毕业生优秀毕业论文(设计)推荐限额

2、本科优秀毕业论文推荐排序表.doc

3、本科优秀毕业论文(设计)推荐表.doc

4、本科优秀毕业论文(设计)团队推荐表.doc  

 

一九年五月二十七日

 

    附件1:

2019届院级本科毕业生优秀毕业论文(设计)推荐限额

系部名称

单篇数限额

团队限额

会计系

5

2

金融税收系

3

1

工商管理系

3

1

国际经贸系

2

1

文法系

2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