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19年度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教学竞赛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9-09-30浏览次数:433AAA

各系:

为鼓励我院教师重视教学,提高教学质量,经学院批准,决定本学期组织一次全院性教学竞赛。为此,由教师发展中心会同教务处联合成立教学竞赛办公室,处理竞赛具体事宜。现将本次教学竞赛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资格

1.红山学院自有教师;

2.具备至少一年以上的授课经历;

3.教学效果良好;

4.  近一年内无教学事故。

二、奖项设置

比赛设“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青年教师教学奖”,奖项分三个等级,按照教学竞赛综合得分排名,确定获奖人员名单和等级。设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

三、比赛程序和时间安排

(一)各系推荐

1.教师个人申请:1016之前。

教师向所在系提交《教学竞赛报名推荐表》(附件二)。

2.初评:10171023

各系按照推荐指标(附件一)择优推荐参赛教师。须在1023日前将《教学竞赛报名推荐表》报送教学竞赛办公室。

(二)学院评审

1. 课堂教学评比:1030128

学院组织专家对参赛教师进行课堂教学评比。在此期间,参赛教师如遇特殊原因确需变更上课时间、地点,须经所在系和教务处批准,并及时通知教学竞赛办公室。

2.检查教学资料:1030128。参赛教师须将课堂教学评比现场的教学资料复印交至教学竞赛办公室,并标注参赛日期,以便专家进行检查评比。

3.成绩汇总

教学竞赛办公室对参赛教师各项成绩进行汇总,综合得分由专家评价分和学生评教分数组成,其中专家评分占70%,学生评教分占30%

4. 确定获奖名单

按照综合得分由高到低排序确定获奖人选建议名单。

(三)结果公示

获奖人选建议名单将在学院网站公示5天,公示无异议,经学院教学委员会批准后公布结果。

四、专家组工作的有关事宜

1.各位专家须在学院规定的课堂教学评比时间内,根据教学竞赛安排表和参赛教师课表自行选择听课的具体时间。

2. 关于专家评分。教学竞赛办公室向专家组成员发放《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教学竞赛专家评分表》。各位专家需将表格中的相关信息填写完整并评分,完成后交给教学竞赛办公室。

五、表彰奖励

1. 学院将对教学竞赛获奖者颁发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优秀教学奖证书,并予以公开表彰和奖励。

2. 教学竞赛奖项将作为今后我院推荐参加校内外教学类奖项评选、教师年度考核、职称评定等的重要依据之一。

六、其它事项:

 教师发展中心和教务处联合设立教学竞赛办公室,办公地点1设在福建路校区A214室,联系人:孟老师,025-83494831;办公地点2设在桥头校区行政楼204室,联系人:杨老师,0511-87762059

  

附件:

附件1 :2019年度教学竞赛各系推荐指标.doc

附件2:红山学院教学竞赛报名推荐表.doc  

 

 

教师发展中心

教务处

二〇一九年九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