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红山学院运行稳定工作例会

发布者:红山学院发布时间:2021-05-26浏览次数:719AAA

会议现场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邱伟芬讲话

525日上午,我院在桥头校区行政楼311会议室召开红山学院运行稳定工作例会,南京财经大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邱伟芬出席会议。会议由南京财经大学桥头校区管委会主任、红山学院党委书记鞠明富主持,红山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学生处相关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桥管会副主任、学院副院长朱正飞、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戴欢欢、学生处处长姚学峰、后勤管理处处长曹进分别汇报了近期学院反诈骗工作情况、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情况、学生安全工作情况以及疫情防控、疫苗接种工作落实情况。与会人员就红山学院稳定运行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邱伟芬在会上指出,安全稳定工作是学院各项工作的重要保障,要强化团结互助意识,齐心协力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针对校园电信诈骗,学院要加强相关的反电信诈骗宣传,组织安全知识讲座,提高学生们的防范意识,与家长做好沟通,做到防范于未然;要辩证分析处理学生就业问题,鼓励毕业生灵活就业,在就业工作中注重方式方法,把握好尺度,鼓励老师们利用多种资源,帮扶困难学生尽早实现就业;要高度关注学生心理健康,避免出现极端校园安全事件,加强对辅导员队伍培训,提高对突发事件处理能力,用好学生干部这支年轻的力量;要认清疫苗接种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确保学院符合接种条件的人群“应接尽接”,保障好师生安全和健康。

鞠明富书记代表桥头校区管委会、红山学院领导班子表示,红山学院将认真落实邱校长指示,强化主体责任落实,全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