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召开运行稳定工作例会

发布者:红山学院发布时间:2021-06-18浏览次数:897AAA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邱伟芬讲话

会议现场

6月17日上午,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稳定运行例会在福建路校区教B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邱伟芬出席会议。会议由南京财经大学桥头校区管委会主任、红山学院党委书记鞠明富主持,红山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学生处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红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永东,桥管会副主任、学院副院长朱正飞,学生处处长姚学峰,后勤管理处处长曹进分别围绕学院近期舆情、桥头校区校园安全与学生安全、毕业生离校与就业推进、疫苗接种、近期防控新政策以及暑期校园疫情管控预案等做了工作汇报。与会人员就红山学院稳定运行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邱伟芬在会上对红山学院校园稳定运行取得的阶段性成效表示肯定。她指出,当前,在建党100周年即将来临之际,提高政治站位,全力做好安全稳定工作要密切关注学生思想动态,积极面对独立学院转设办学中的机与挑战。针对毕业生工作,邱校长强调:“关注每一个学生,帮他们解决实际问题,是我们的头等大事。”她表示,要关注基础设施的安全问题,排查安全隐患,有序地组织毕业典礼;要毕业生中倡导文明聚会、聚餐避免过度饮酒确保安全;要加强对辅导员队伍的培训,提高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能力,避免出现校园安全事件;要关心毕业生的心理问题,做好毕业生就业保障工作与离校服务工作;针对非毕业班学生,做好期末考试期间的安全工作,加强监督与引导,确保学生的复习时间合理分配。最后,邱校长指出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好师生的安全和健康。

鞠明富书记代表桥头校区管委会、红山学院领导班子表示,将认真落实邱校长指示,各部门紧抓“安全”不放松,坚持尽职尽责,保障校园安全稳定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