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院领导检查新学期线下教学第一课

发布者:红山学院发布时间:2021-10-25浏览次数:469AAA

院领导在桥头校区检查线下教学工作

院领导在福建路校区检查线下教学工作

1025日是我院新学期恢复线下教学第一天。当天上午,由院长李连军带队,执行院长倪徵,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晨婷,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永东,副院长杨军、王晓庆,在各系、各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下,分头检查两校区教学工作情况。

院领导深入教学楼,详细了解新学期教学开展情况,对教学区域疫情防控、教学设施、教学组织、课堂秩序、学生出勤率等情况进行了检查,总体情况良好,教学秩序井然有序,任课教师准时到岗,各项教学工作运行平稳。

李连军院长对线下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的各项教学工作,确保疫情防控不放松,教育教学不脱节;要精心组织、统筹安排好教学内容,积极开展课程思政建设,重视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要提高服务意识,加强后勤保障工作,确保学生身体健康和正常的教学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