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21级学生转专业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2-05-02浏览次数:3876AAA

各部门:

依据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2021年招生章程以及学院《关于2021级学生转专业的若干规定》(南财大红教〔2021165号),现将2021级学生转专业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转专业工作的组织与管理

学院转专业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对转专业工作进行宏观指导,各系负责转专业工作的具体实施,教务处负责转专业工作的统筹与协调。

二、做好转专业咨询工作

各系应高度重视转专业工作,通过线上与线下结合多种方式为拟转专业的学生提供建议与咨询

1.着重向学生介绍专业特色、发展前景、课程设置、就业方向、就业前景以及近几年的就业情况等信息,慎重做出理性选择,避免出现盲目跟风现象。

2. 让转专业意愿的学生在做出决定前,综合考虑各方面因素如了解转入专业所修读课程的难易程度、能否跟上教学进度、应补修课程等信息。

三、转专业工作的步骤和时间安排

1.20225月2日-15日,由各系安排转专业咨询活动。

2.20225月16-25日,学生向辅导员提交转专业申请。

3.2022526-62日,各系将学生转专业申请表和汇总表(见附件)报教务处。

4.教务处审核转专业学生相关条件后,在本学期所有期末考试成绩发布后一周内,教务处开始分批次公示转专业学生名单。

5.2022827日转专业学生到转入系报到。


附件1:2021级学生转专业申请表.docx

附件2:2021级学生转专业申请汇总表.xls


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

2022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