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级补选、退选选修课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3-08-23浏览次数:2177AAA

各系部:

请通知2020级毕业班学生,认真审核各类选修课学分,及时进行补选、退选。具体操作如下:

一、2020级学生学分不足的,需要补学分选课

2020级学生于825090082616:00进行补选:

1. 通识教育选修课

选修课程有《法社会学(网络通识)》、《巧克毕业 论文(网络通识)》和《《老子》、《论语》今读(网络通识)》,这三门都是网络课程。(专转本学生无需补选通识教育选修课》

2. 创新创业选修课

创新创业选修课本学期可补选《创业管理实战》(网络课程)、《创新创业实验》。(专转本学生无需补选创新创业选修课》

3. 专业任意选修课及专业限定选修课拟在2020级重修报名时一并补选(另行通知)

二、2020级退选专业任意选修课、专业限定选修课

为了教学及学生成绩记录的准确性,2020级学生于826100082716:00开放网上退选。

请各系做好学生专业限定选修课、专业任意选修课学分统计,有针对性的退课,需要补选的拟在重修报名时一并补选(另行通知)。

退选方法:登录红山学院教务系统,依次点击“网上选课”-“专任、专限选修课退选”,点开已选的课程,然后点击课程后面的“退选”按钮。请慎重操作。

 

红山学院教务处

2023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