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分区赛(江苏省)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3-09-05浏览次数:12AAA

各系

为了配合2023年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组委会组织好分区赛(江苏省)的竞赛工作,在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的通知的基础上见附件一,作如下补充说明:

一、参赛对象

所有全日制在校大学生。

二、竞赛内容

非数学专业组:高等数学。非数学专业类分非数学A类(理工类)和非数学B类(经管文史类)。专业代码为07(理科)、08(工科)的非数学类考生只能报考非数学A类,其他考生不受此限制。

数学专业组:数学分析、高等代数和解析几何(所占总分的比例分别为50%、35%及15% 左右)具有数学一级学科博士点高校或在最新一轮学科评估中数学学科排名B-以上高校数学类专业参赛学生必须参加A类,其它高校参赛学生不受此限制。

三、比赛时间

初赛预计于2023年11月11日(周六)上午9:00-11:30在桥头校区组织进行,福建路校区参赛学生当日乘坐班车前往桥头校区参赛。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四、报名截止时间及费用

我院报名时间为2023年9月5日至2023年9月15学生通过辅导员进行报名,报名表(见附件二)及报名费由辅导员汇总后交至各系学工秘书处,由学工秘书以系为单位将参赛学生名单(务必填写每个参赛学生的身份证号,性别)发送至以下邮箱:2275299789@qq.com,电子邮件主题XX系数学竞赛报名汇总表参赛费100/生,请学工秘书收齐后转入以下银行账户,转账时务必备注XX系数学竞赛报名费。

户名:黄晴

账户:6212264301022778763

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南京察哈尔路支行

五、评奖工作

赛奖。按照数学类专业(分A类和B类)与非数学专业(分A类和B类)分别评奖。每个赛区的获奖总名额不超过赛区总参赛人数的35%(其中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分别不超过赛区总参赛人数的8%、12%、15%)颁发“第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等奖”证书。从预赛各类一等奖中遴选规定人数的人员参加全国决赛。

六、其他事宜

学院竞赛联系人:黄老师,联系电话:0511-87763756。欢迎有意向的同学来电咨询。


附件:

附件一: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通知(江苏赛区)-官方通知.pdf

附件二: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报名信息表.xls


教务处、基础教学部

2023年9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