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2023级体育选课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3-09-12浏览次数:10AAA

各位2023新生同学: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体育选课即将开始。为顺利完成本次选课工作,现作出如下安排,请各位同学仔细阅读。

一、选课时间

2023级学生选课时间为9139:00至9141600

二、选课方法

登录“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教务管理系统”(http://hsjwxt.nufe.edu.cn/),选择“网上选课”-“体育选课”,点击“所属版块”,选择默认所在的版块,按照要求选择相应体育项目。

由于选课学生人数多,并发量大,可能会出现网络繁忙或迟缓的现象,请稍后再试,规定时间内完成选课即可。

三、选课注意事项

1.网上选课安排的上课地点是临时设定的,具体地点以线下上课时的安排为准。

2.学生一旦选定体育课程,必须参加该课程的全部教学活动。

3.每人限选一门体育课。每个项目选修人数有一定限制,额满即止;当课程选课人数不足时,由学院对该科目与相关课程进行适度整合和学生调配。

4.体育课是必修课程,学生必须在指定的时间内选择一门体育课,否则视为未完成本学期教学计划。

5.因身体原因不能正常参加体育课学习的学生正常参加网上选课,在返校后两周内(2023年925日前,逾期不再办理)持相应证明(二级甲等以上医院证明等)及《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体育保健课申请表》(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教务处网站模板下载中下载)经辅导员签字、校医院盖章后一式两份交至桥头教务楼403基础教学部办公室,电话0511-87763756。注意:申请保健课的同学,体育课也需正常到,听从任课老师安排,适度活动,不得随意旷课。

6.本次选课截止后将关闭网上选课窗口,学生不再进行选课,若有选课问题,务必在选课截止日期前提出,联系人及电话:程老师 18883994332,黄老师15195517210

关于本通知事项,请各辅导员提醒到每位学生。


教务处基础教学部

2023年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