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课程重修及补、退选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4-02-18浏览次数:10AAA

各系:

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课程重修及补、退选将开始,现将相关步骤通知如下:

一、2020级、2021级学生学分不足的,需要补学分选课

1.通识教育选修课

通识教育选修课课程开设《对话大国工匠致敬劳动模范》、《公共关系礼仪实务》和《红色经典影片与近现代中国发展》,三门均为网络课程。

2月20日10:00-22116:00网上补选通识教育选修课

2.专业任意选修课及专业限定选修课请在重修报名时一并补选。

3.创新创业选修课本学期未开设,无法补选。

二、2021级退选专业任意选修课、专业限定选修课

为了教学及学生成绩记录的准确性,2021级于2月21日16:00-22220:00开放网上退选。

请各系提前做好学生专业限定选修课、专业任意选修课学分统计,有针对性的退课(需要补选的在重修报名时一并补选)。

退选方法:登录红山学院教务系统,依次点击“网上选课”-“专任、专限选修课退选”,点开已选的课程,然后点击课程后面的“删除”按钮。请慎重操作。

三、重修

重修报名工作开学后进行,具体细则到时另行通知。



教务处

20242月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