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24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4-03-14浏览次数:10AAA

各系:

根据教育部教育考试院要求和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的通知,2024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试(CET-SET)和笔试(CET)分别于518-19日和615日举行。本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全部采用CET全国网上报名系统进行。现将2024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科目和考试时间

1.口语考试

英语四级口语考试(CET-SET4):2024518 按准考证上规定时间入场并参加考试

英语六级口语考试(CET-SET6):2024519 按准考证上规定时间入场并参加考试

2.笔试

英语四级笔试(CET-4):20246159:00-11:20

日语四级笔试(CJT-4):20246159:00-11:10

英语六级笔试(CET-6):202461515:00-17:25

日语六级笔试(CJT-6):202461515:00-17:10

二、报考资格

1.大学英语四级笔试:我院2020-2023级在籍本科生可报名参加考试。

2.大学英语六级笔试:参加全国大学英语四级笔试成绩≥425分的我院在籍的本科生可报名参加考试。

3.大学英语四级口语考试、大学英语六级口语考试:已报考大学英语四级笔试或六级笔试的考生可以自主选择是否报考相应级别的口语考试。口语考试为选报科目,报考口语考试的考生需前往南京财经大学仙林校区参加考试。

4.我院符合条件的2019级毕业生可参加本次考试。

5.考生一律须在我院考点报名参加考试。在校外参加考试的成绩,我院在学位授予时不予承认。

6.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相关文件要求,同一考生在当次英语四级、六级考试中不得同时兼报。

三、报名时间安排

1.202431815:00前,考生基本信息核对及报考科目资格确认;

2.202431912:00202432617:00,考生网上报名;

3.202431912:00起,考生须在报名完成24小时内进行网上缴费;

4.20245139:00至口语考试开始前,口试准考证打印;

5.2024679:00至笔试考试开始前,笔试准考证打印。

四、报名方法及收费

1.报名方法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安排,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录CET全国网上报名系统(网址:http://cet-bm.neea.edu.cn),完成注册、报名、缴费、准考证打印等相关工作。具体方法见文末链接。

2.收费标准

CET报名考试费收费标准为30/人。CET-SET报名考试费收费标准为50/人。

五、特别提醒

1.考生须在202431815:00前进行基本信息核对及报考科目资格确认,具体要求见教务处网站《2024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前信息核对通知》。考生须认真核对本人信息并对自己各项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负责。如有问题请及时联系教务处周老师。本时段结束后,不能修改报考基本信息及报考科目资格,且无法添加学籍信息。

2.考生科目报名成功的唯一标识是:对应科目的支付状态为“已支付”

3.除口语外我院不接受跨校区参加考试。

4.本次口语考试及笔试考试,各校区均设置了限额,按照“先报先得,额满截止”原则。如报名人数达到考场最大容量,系统将不再接受报名,此时考生可选择“候补”报名,系统将自动排序,填补未按时缴费考生空出的考位。

5.本次报名采用全国CET网报系统,请考生严格按照时间安排操作。考生报考后未缴费科目,将在24小时后被系统自动删除。被系统删除后,如果在网上报名时间内,考生可以重新报考。

6.成功报名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考生应珍惜每次报名考试的机会。本次无故缺考的考生将取消2024年下半年的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资格。

7.本次考试若有残疾考生申请听力或视力便利,请携带残疾证和身份证原件于32215时前,前往教务处办理:桥头校区行政楼204,逾期不予受理。

8.报名期间,教育部考试中心将为考生提供服务咨询电话:010-62987880,学校报名请咨询教务处周老师。

附:考试报名流程(链接)

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教务处

2024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