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24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 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考点考前重要提醒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4-03-19浏览次数:10AAA

各位考生:

2024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将于323日举行,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现将考试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请各位考生考前务必认真阅读,遵照执行。

一、及时打印准考证

考生可登录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网(https://ncre-bm.neea.cnhttps://ncre-bm.neea.edu.cn)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准确掌握考点地址及考试时间等信息。

二、备好个人证件

请考生提前准备好纸质准考证、学生证原件和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原件(含临时身份证),证件不符合要求者不能入场参加考试。

考生身份证或学生证若遗失,需到学院出具证明,证明上贴近期免冠证件照片,辅导员骑缝签名并在照片上骑缝加盖系或学生处章。

三、按时参加考试

1.考生务必确认自己准考证上的考试日期、考场、场次开始时间,严格按日期、场次开始时间提前20分钟到考场外候考。考试开始后,迟到考生不能参加考试,记为缺考。考试开始15分钟后考生才能交卷并离开考场。

2.考生提前5分钟在考试系统中输入自己的准考证号,并核验屏幕上显示的姓名和有效身份证件号,如不符合,应立即向监考人员说明情况并查找原因。核验无误后,等待监考人员宣布考试正式开始,进行考试计时。

3.监考人员宣布考试开始后,考生方可答题。考试过程中,出现死机、系统错误、死循环或供电故障等情况时,要立即停止操作,举手与监考人员联系查明原因,如属于考生误操作造成,后果由考生承担。

4.考生答题结束后,举手与监考人员联系,由监考人员按要求停止客户机系统后,方可离开。如出现无法交卷等情况务必要向监考人员说明情况,不能擅自离开考场,否则考生自己承担后果。

四、违纪作弊处理

考生严禁携带手机、智能手表、手环、计算器、数据存储设备、书籍等物品及其他未经允许的物品入场参加考试。严禁在考试中偷看、夹带、冒名代考、私自调换机位等违规行为。

考生应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诚信考试。凡有作弊行为的,将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认定和处理。如情节严重、触犯刑法的,将移交公安部门依法处理。我院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全程录像,各位考生要诚信应考,消除侥幸心理。

五、考试成绩查询

考试成绩由教育部考试中心发布,考生可于考后30个工作日内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www.neea.edu.cn)查询成绩。符合获证条件的考生将直接获得电子证书,不再制作和发放纸质证书。

教务处

2024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