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重修缴费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10AAA

各位辅导员、各位同学:

本学期重修缴费工作即将开始,本次缴费采取银行卡批量扣款的方式进行。为保证学生重修科目准确及扣费正常,请各位年级组长根据《2023-2024-2重修课程报名明细表》筛选出本年级的学生数据(此表格将另外发送),分发至辅导员通知表格内的学生进行核对:如需重修,请在最后一栏填“是”;如放弃重修,请在最后一栏填“放弃”。待数据统计完成后,于41日(下周一)中午12点前,年级组长以年级为单位将统计数据返还至教务处檀老师。

注意事项:

1.重修报名工作已于34日结束,此表中数据不得增减。

2.此表中仅显示“公共基础课”、“专业基础课”、“专业主干课”、“外语选修课”、“实践教学”等需重修缴费的必修课程。

3.请确保数据准确,一旦填写“放弃”,学生的此项重修课程将会被删除。

4.为筛选方便,此表已按照年级、班级、学号排序,请勿改动第一列的“序号”。

5.数据核对完毕后,请通知学生立即在个人工商银行卡中存足金额,收费标准为150/学分0.5学分的课程则为75元)。银行将于43日上午进行批量扣款,故最晚请于42将重修费用存至个人工商银行卡,逾期不再接受费用补缴,未缴费课程视同“放弃”,予以删除。

6.如有疑问,请联系教务处檀老师。

教务处

2024328